市政风行风热线电视节目《沟通无界限》走进增城市荔城街
来源:广州市纪委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2-05-31   字体大小:

  5月22日上午,市政风行风热线电视节目《沟通无界限》在增城市挂绿广场录制。荔城街党工委书记潘共恩在节目现场与200名群众面对面沟通交流,并回应群众诉求。

  节目中,潘书记首先介绍了荔城街近年来以加快建设荔湖新城为契机,统筹城乡一体化发展,大力推进社区服务管理改革创新取得的新成效。随后,在主持人的引导下,潘书记逐一回应了暗访短片及现场群众反映的文化站管理与使用,群众投诉五金加工厂噪音扰民长期无果且受威胁,某铝业厂排放黑烟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生活及排放工业废水污染农田等问题。针对群众反映问题背后暴露出的工作作风问题,潘书记要求各职能部门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迅速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认真研究,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予以解决。

  节目最后,潘书记表示热线节目深入社区关注基层作风建设,有效推动街道各职能部门围绕履行职责和服务市民方面存在的问题自查自纠。今后,将以本次上线为契机,立足新的起点,努力推动社区发展再上新台阶。
 

浏览次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