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区天园街党工委书记张妙娟做客政风行风热线电视节目《沟通无界限》
来源:广州市纪委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2-05-31   字体大小:

  2012年5月9日上午,市政风行风热线电视节目《沟通无界限》走进天河区天河公园,邀请天园街党工委书记张妙娟与近300名辖区居民面对面沟通交流,并现场回应群众诉求。

  节目现场,张妙娟书记首先介绍了近年来天园街通过着力打造“低碳、绿色、平安、智慧、先锋”街道,形成了人均园林绿化面积多、高智慧高科技企业多、高素质新广州人多、社区管理改革创新多等街道建设特色。随后,张书记通过观看暗访短片、接受群众现场提问等方式,逐一回应了翠华路某闲置空地缺乏监管变成私家菜园和垃圾偷排点,中山大道沿线个别街区城管队伍执法不严占道经营久治不绝,科韵路部分绿道、人行隧道照明不足、保安巡防留盲点存在治安隐患,骏景花园附近工地夜间违规施工噪声扰民等涉及群众切身利益问题。在节目中,张书记还就城市环境的维护与流动商贩的疏导、新广州人归属感的建立、发展志愿者队伍共同参与照顾独居老人、小孩和社区治安防控等群防群治管理活动等话题与现场群众进行了探讨。针对节目中暴露出个别职能部门人员工作作风问题及社区服务管理的薄弱环节,张书记在现场向辖区群众表示歉意并承诺会尽快整改,将群众关心的问题逐一解决好,为群众提供一个更好的环境。


  节目最后,张书记表示街道各部门虽然在日常的服务管理中做了大量的工作,但通过在节目现场面对面地听群众意见、建议,强烈地感到社区管理服务水平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今后将带领街道管理团队与辖区群众共同努力,建设宜居宜业、绿色低碳、智慧平安、幸福和谐的天园街。

浏览次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