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召开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会议暨市行评团成立大会
来源:广州市纪委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2-07-11   字体大小:

   6月21日下午,市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会议暨市行评团成立大会在市委5号楼二楼会议厅召开,标志着今年我市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正式拉开了帷幕。会上,蔡国强同志对今年全市开展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确定殡葬、城市公共交通、银行、电信、供电、供水、供气、有线电视8个公共服务行业18个单位为行风评议对象,民营企业评议政府部门的对象为市发展改革委、市国土房管局、市财政局、市科信局、市金融办5个部门,对2011年度开展民主评议医德医风活动的市直医疗机构进行“回头查”验收工作。市政府纠风办副主任、市纪委派驻市政府办公厅纪检组组长陈惠文同志宣读了聘任2012年广州市政风行风评议团成员的决定,聘任张永良同志等21位社会各界代表为市行评团成员,市政府纠风办领导向市行评团成员颁发了聘书。最后,张伟成同志就抓好今年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作了重要讲话,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政风行风评议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把握重点,明确要求,扎实开展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三是加强领导,上下联动,确保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取得实效;四是认真履职,讲究方法,务求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客观公正。

  市行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区、县级市政府纠风办领导和各区、县级市纪委监察局分管纠风工作的室(办)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直属有关企事业单位和中央直属企业驻穗有关参评单位的分管领导和派驻纪检组组长(纪委书记)约110人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