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燃气集团总经理乔武康做客政风行风热线电视节目《沟通无界限》
来源:广州市纪委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2-07-11   字体大小:

  

  7月3日上午, 广州燃气集团总经理乔武康做客市政府纠风办主办的《沟通无界限》电视节目,就供气服务和用气安全等问题与市民面对面沟通并现场回应市民投诉。
  

  节目中,乔总首先介绍了我市近年来以节能减排、改善环境质量为目标,提高天然气气化率和气源安装供应能力,保障广州城市发展对清洁燃气的需求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随后,乔总逐一回应市民从暗访短片、热线电话、网络和现场反映的个别营业窗口工作人员业务不熟悉、服务不到位,公布的个别营业厅地址误导市民,在白云区未设瓶装气供气站造成用户不便,某大院燃气施工合同签订3年仍未能安装,某单位宿舍交费20年仍未用上管道气等问题,同时,向市民介绍了安全用气及防止被不法分子诈骗的相关知识。乔总对工作人员服务不到位给市民带来的不便致歉,并表示节目后认真研究市民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在一个月内拿出解决方案,同时,要通过自查自纠和加强业务培训,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市民对燃气服务的满意度。   
节目将于2012年7月7日17时15分,在广州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

浏览次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