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旅游局局长朱力做客政风行风电视节目《沟通无界限》
来源:广州市纪委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2-07-12   字体大小:

  7月10日上午, 广州市旅游局局长朱力做客市政府纠风办主办的《沟通无界限》电视节目,就旅游服务及行业规范管理等方面的问题与市民和媒体记者面对面沟通,并现场回应市民的诉求。

  节目开始,朱局长介绍了广州旅游业的战略定位和发展路径,以及广州旅游资源整合和旅游产品开发的新亮点。朱局长在节目中逐一回应了市民从暗访短片、热线电话和网络反映的涉及“广州一日游”、旅游问询中心服务、非法旅行社和酒店服务等方面问题。朱局长向市民介绍了正规旅行社服务的相关知识,呼吁市民一定要理性消费。针对节目中暴露的 “黑旅行社”、“黑导游”、“黑车”等问题,朱局长表示节目后马上会同有关部门联合研究、联合管理,尽快拿出新的管理办法。下一步将通过规范旅行社经营管理、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加大市场整治和执法力度,联合相关部门打击扰乱广州旅游市场秩序的行为,全面提升公共服务水平,为市民提供优质、安全、便利的旅游服务。

浏览次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