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陈伟东副书记到越秀区教育局调研
来源:广州市纪委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2-07-25   字体大小:



  7月20日下午,省纪委陈伟东副书记率领省纪委纠风室和省教育纪工委有关人员一行共7人到越秀区教育局调研治理教育乱收费工作和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张伟成同志和市纪委纠风室、越秀区政府、区纪委、区教育局、区属四所学校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在听取越秀区教育局负责同志的汇报后,与会同志就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治理教育乱收费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陈伟东副书记充分肯定了越秀区在促进教育均衡化发展和治理教育乱收费、推进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化认识,加强领导,重点整治,确保治理教育乱收费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二是要坚决执行国家有关规定,不得在择校问题上出现乱收费;三是要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加大治理教育乱收费和廉政风险防控力度;四是要加强监督检查,促进教育系统行风的持续好转。

浏览次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