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连生对市政协重点提案开展督导调研
来源:广州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7-11   字体大小:

  7月10日下午,广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连生到寰图联合办公(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实地考察,对市政协重点提案《关于先行先试建设穗港科技特别合作区,共建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创中心的建议》进行督导调研。

  刘连生指出,广州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举全市之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要从战略高度提升认识,从大湾区的规划理念、广州的科研布局、南沙的政策优势,强化共建共享原则、重大科技创新和先行先试效应。要从全局角度研究工作,着眼于“湾区所向、港澳所需、广州所能”,坚持起点要高、政策要实、效果要好,解决好规划定位、政策落地、规则衔接等问题,推动提案办理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以责任担当破解难题,把提案调研和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边调研边学习边对照检查,以抢抓大机遇焕发新活力的强烈使命感和事业心,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这篇大文章做好、做精彩。

浏览次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