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连生到荔湾区开展人大代表进社区活动
来源:广州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8-09   字体大小: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8月8日上午,广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连生到荔湾区华林街兴贤社区开展人大代表进社区活动。

  刘连生实地走访调研了兴贤社区长者饭堂、党群服务中心筹建点和人大代表联络站,听取了选民代表的意见建议,并现场一一作了回应。刘连生指出,开展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将为民服务解难题落实落细。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高度重视民生实事,认真推进解决水浸街、旧楼加装电梯、危房改造、共享单车乱摆乱放等问题,多为百姓办实事办好事。要组织开展针对长者饭堂、志愿活动等社区公共服务的调研,推动提升基层治理水平,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浏览次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