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连生到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来源:广州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8-12   字体大小:

  近日, 广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连生到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再加力再深化。

  刘连生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以深化派驻机构改革为契机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推动职能定位向政治机关凝神、履职尽责向政治监督聚焦、能力素养向政治过硬提升,确保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在广州见底见效。要以“四个到位”为遵循引领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坚持一体推进,强化专题学习,聚焦专项整治,突出工作实效,切实做到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要以主题教育为动力推动深化派驻机构改革,着力在强化政治监督、细化日常监督、加强审查调查、打造坚强队伍上下功夫,以派驻机构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派驻监督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