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广州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9-04   字体大小:


  根据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近日,广州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连生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陈治桃到会指导。

  会前,委领导班子成员积极开展自学和集中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进行谈心谈话,全面检视整改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基础。

  会上,刘连生代表委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发言,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还书面通报了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以及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暨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刘连生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委领导班子及成员要带头强化理论武装,把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政治任务,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重要政治纪律,夯实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根基。要带头践行为民宗旨,全面加强基层正风肃纪反腐,精准发现和解决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厚植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基础。要带头抓实问题整改,增强改的自觉,优化改的方法,注重改的实效,推动整改落实由表及里、由浅入深,检验守初心、担使命的成色成效。要带头推进高质量发展,优化思路理念,突出重点任务,改进方式方法,深化守初心、担使命的效果成果。要带头加强队伍建设,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层层压实主体责任,加大选用培养力度,强化自我监督约束,营造守初心、担使命的良好生态。


浏览次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