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纪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精神
来源:广州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9-10   字体大小:

  9月6日,广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连生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刘连生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充分认识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重要意义,深入领会《条例》精神,把抓好党员教育管理作为重要政治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动《条例》落地落实。要着力增强党员教育管理的针对性,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用好组织生活这一经常性手段,坚持以改革创新破解难题,不断提高党员教育管理质量。要带头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严格落实省纪委监委“九条禁令”和市纪检监察内部监督办法,把党员日常教育管理贯穿履职尽责全过程,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浏览次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