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组织召开基层环安案件以案促改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白云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11-11   字体大小:

  为优化白云营商环境,净化基层政治生态,白云区紧密结合钟落潭镇环安办主任周某重大违纪违法案件,在全区开展基层环安案件以案促改专项整治工作。为进一步推动专项整治工作落地见效,近日,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会上,钟落潭镇、区生态环境分局分别汇报专项整治工作的开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措施。相关镇街也结合各自实际,交流了本单位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主要做法。

  会议强调,各镇街、相关职能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站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政治高度落实专项整治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树立“没有问题本身就是问题”“应该发现的问题发现不了就是失职”的意识,把问题导向贯穿专项整治的全过程;要加强沟通协作,建立横向互动、纵向联系的工作局面,有效形成工作合力;要注重建章立制,深入分析现有廉政漏洞,研究建立长治久安、切实有效的长效机制,巩固专项整治成果;要切实转变作风,各镇街纪(工)委要敢于担当作为,敢于监督,为专项整治工作顺利推进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浏览次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