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南沙区:三届区委第十二轮巡察全部完成进驻
来源:南沙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11-20   字体大小:

  根据十一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暨各区第十二轮交叉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和有关文件要求,三届南沙区委第十二轮巡察于近日启动,广州市区委巡察第28、29、30组及南沙区委第四巡察组于2020年11月2日至2021年1月29日对区市场监管局、现代农业产业集团、区教育局、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等4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回头看”,对岭东职业技术学校、南沙一中、大塘小学、鱼窝头医院、区第一人民医院等5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  

  近日,三届南沙区委第十二轮巡察动员会召开,南沙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本轮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政治巡察正确方向,聚焦被巡察党组织的职能责任开展巡察。二是要始终坚持实事求是,切实提高巡察全覆盖质量。三是要始终坚持党性原则,主动接受监督。四是要始终坚持遵规守纪,狠抓整改落实。

  会后,广州市区委巡察第28、29、30组及南沙区委第四巡察组逐一进驻上述9个被巡察单位。南沙区委巡察办还向社会主动公布了4个巡察组的信访电话、邮政信箱。

三届区委第十二轮巡察进驻一览表

微信截图_20201123092941.png

浏览次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