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区纪委监委履行职责 加强省委巡视整改监督
来源:越秀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11-25   字体大小:

  为切实履行政治监督责任,越秀区纪委监委通过研究制定《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监督检查方案》等,加强对区属各单位落实整改情况的监督,确保省委巡视整改不打折扣、不留死角、取得实效。近日来,区纪委监委前往区公安分局、区城管局、区财政局等10个责任单位开展实地监督检查,逐项对照检查整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

  该区纪委监委重点围绕省委巡视组巡视越秀区反馈的主要问题及提出的意见建议、区委对应梳理形成的整改措施以及巡视移交问题线索和巡视阶段信访件的办理跟进情况,综合运用实地检查、听取报告、查阅资料等方式从深化学习、组织领导、工作落实、整改质效四个方面对各责任单位整改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要求各责任单位持续强化整改认识、压实整改责任、加大整改力度,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建章立制,形成常态化长效机制,确保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浏览次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