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区:从严落实快查快办 严明换届组织纪律
来源:南沙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1-14   字体大小:

  当前,南沙区黄阁镇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全面有序推进,为加强警示教育,严明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环境,黄阁镇纪委制定实施《黄阁镇村(社区)“两委”换届风气监督检查工作方案》,切实为换届工作顺利推进保驾护航。

  近日,黄阁镇纪委通过明查暗访发现辖区内某村个别党员存在利用手机短信进行违规拉票行为,镇纪委迅速成立调查小组对事件进行快速核查,在组织的耐心教育下,涉事党员主动配合组织调查并积极承认错误。按照“从严落实快查快办、查核快速反馈”的要求,镇纪委及时就该党员利用手机短信拉票行为进行全镇通报批评,要求广大党员引以为戒,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维护党组织纪律的严肃性,在是非面前保持清醒头脑,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黄阁镇对违反换届纪律问题实行“零容忍”,任何破坏村(社区)换届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从严从重,决不姑息。

浏览次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