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广州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3-03-21   字体大小:

  3月21日,广州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教育整顿是当前纪检监察机关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从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上来,坚持从政治上看、从政治上抓,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自觉接受革命性锻造和精神洗礼,为广州在新时代新征程高质量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树立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把严的基调和实的举措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要抓住学习教育这个根本,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党性宗旨、纪律警示教育。要紧盯检视整治这个要害,以最鲜明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果断的行动坚决查处“两面人”、坚决防治“灯下黑”。要把握巩固提升这个关键,用制度形式把教育整顿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固化下来,进一步加强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要压紧压实责任,把党的领导贯彻到全过程各环节,周密部署安排、精心组织实施,努力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成效。


浏览次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