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化区纪委监委:小册子助力基层治理打开新局面
来源:从化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8-01   字体大小:

  “这本《实训手册》很有用,能帮我们解决很多问题。自从有了这本‘口袋书’,什么事应该做,什么事不能做,村干部更清晰了,干部干事有底气了,基层工作也更规范了”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感叹道。

  近日,一场鲜活生动的村级政治巡察警示教育活动在从化区城郊街西和村展开。活动上,从化区城郊街纪工委书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从化区农村基层党组织“头雁”实训手册》。

4.png
△城郊街基层党支部参与学习

 

  据了解,该手册是今年年初从化区委在听取了农村党组织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后,区委巡察办针对开展村级政治巡察以来发现的2000多个问题和140条线索进行逐一分析,梳理有关工作规定、工作方法、工作纪律和典型案例编写而成。

6.png

△《从化区农村基层党组织“头雁”实训手册》

 

  “作为基层干部,我们平时要处理的事务非常多,有了这本手册,我们在处理各种问题时,可以少走弯路,提高了工作效率”。从化区城郊街旺城东社区党支部书记黄焕辉如是说。

5.png

△《从化区农村基层党组织“头雁”实训手册》

 

浏览次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