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小康我的家·弘扬黄埔好家风”故事演说比赛决赛成功举办
来源:黄埔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9-17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和家风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以好家风促党风政风、带社风民风,根据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由黄埔区纪委监委、黄埔区委宣传部主办,黄埔区直机关党工委、黄埔区教育局、黄埔区国资局、黄埔团区委、黄埔区妇联、黄埔区文联协办,黄埔区语言艺术协会承办的“幸福小康我的家·弘扬黄埔好家风”故事演说比赛决赛近日成功举办。

   这次故事演说紧扣今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以“幸福小康我的家·弘扬黄埔好家风”为主题,重点围绕广州十大好家风为主要内容,以家庭相册、家书等作为演说故事的载体,通过分享解读相册、家书中的好家风故事,深挖黄埔感人好家风故事。

_1
活动现场

  初赛有200多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共有31名选手进入了决赛。决赛评委由区纪委、区委宣传部、区文联、区语协组成,决赛通过黄埔语协公众号全程直播,4万多人在线观看了本次决赛,决赛中还穿插了抽奖活动,增加了现场与观众的互动。

_2

_3

_4

_5

部分选手演说照片

1.png

2.png

3.png

4.png

浏览次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