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实集团纪委:千人同心齐诺廉 风清气正促发展
来源:珠实集团纪委   发布时间:2020-09-11   字体大小:

  “我宣誓:我是一名国有企业从业人员,牢记党的宗旨,忠诚党的事业……为实现集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廉洁从业“云宣誓”活动在珠江实业集团召开,1905人在175个在建项目、11个攻城拔寨项目现场同声诺廉,句句千钧、触动人心,气氛庄重而热烈。

  据了解,廉洁从业“云宣誓”活动由珠江实业集团纪委主办、珠江监理纪委协办、各企业共同参加,其作为集团纪律教育学习月11项活动之一,除主会场上由珠江监理主要负责人进行“云领誓”以外,一线建设者代表在会场外集体公开廉洁自律承诺,表达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的决心,将“廉洁珠实转化为生产力”作为践行“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有益探索。

 图片 64.png
△廉洁从业“云宣誓”启动仪式主会场

图片 65.png
△执信中学天河校区建设工程分会场

  廉洁宣誓,不仅是一种仪式,更是一种激励,一种鞭策,一种对信仰的强化。在此次“云宣誓”活动上,珠实集团相关负责人对项目建设提出加强项目廉洁风险防控、用心用功打造“廉风匠品”、激励干部职工实干担当三点要求。通过本次活动的示范引路、以点带面,珠实集团将广泛铺开“廉洁文化进项目”系列活动,将清风正气传导至“神经末梢”,为集团推进“双统筹”、实现“双胜利”提供坚强保障和精神动力。

浏览次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