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金控集团党委开展“学党史·颂清廉”书画摄影作品展
来源:广州金控集团   发布时间:2021-07-19   字体大小:

  近日,广州金控集团党委把廉洁文化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有机融合,举办了“学党史·颂清廉”书画摄影作品展。该作品展面向该集团员工征集党史学习教育、廉洁文化相关作品,共征集到书法作品19件,摄影作品11件,切实把廉洁文化融入企业经营发展,营造清风正气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jpg
▲节选自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作者:王婧)

惟廉者能约己而爱人.jpg

▲节选自《明史·循吏传》(作者:王韬)

  据悉,该作品展展出的书法作品记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著作和党史的收获,摄影作品创作者则用镜头捕捉了濯清涟而不妖的荷花以及铮铮傲骨的梅花。此次廉洁书法摄影活动旨在通过廉洁文化作品特有的教化功能和艺术感染力,引导广大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著作和百年党史,弘扬廉洁文化理念,成风化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不计较个人得失,不贪图享受,守纪律、讲规矩,为集团公司廉洁文化进企业活动营造浓厚氛围。

荷花4.jpg
▲荷(作者:黄小晴)

梅花1.jpg
▲梅花(作者:詹玥)

浏览次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