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广州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11-12   字体大小:

11月4日,广州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指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各项制度,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切实加强对全会精神贯彻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有效落实。要立足职能职责,构建全覆盖的制度执行监督机制,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以监督推动整改、促进改革、完善制度,推动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要围绕完善全面从严治党制度,坚持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与时俱进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纪检监察各项制度创新,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完善自身权力运行机制和管理监督制约体系,加强纪检监察干部运用制度能力建设,锻造尊崇制度、执行制度、捍卫制度的纪检监察铁军。

浏览次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