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在广州揭牌
来源:南方日报   发布时间:2019-05-10   字体大小:

4月29日,在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广州赛区暨第四届羊城“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上,大湾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以及广州市科技创新领军企业融资并购服务平台揭牌运营。由此,这两个致力于链接科技金融资源的机构正式开启服务。

大湾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将着力打造“一体系、一联盟、四平台”的营运模式,即“粤港澳大湾区的一站式服务体系,粤港澳大湾区科技金融联盟,创新创业服务平台、成果转化撮合平台、投融资对接服务平台、上市并购平台”。该中心主要围绕“创、服、投、贷、融”五方面开展业务,将在广州市科技金融中心的基础上,重点打造涵盖大湾区辐射港澳的科技金融大数据,引导开展以大数据为基础的高精准投资和科技金融服务。

该中心还将推动粤港澳大湾区科技金融深度合作,推动科技企业对接香港交易所资本市场,吸引集聚粤港澳优质资源落地广州,通过打造科技金融综合性服务示范平台共同营造粤港澳大湾区“双创”氛围,最终实现内部经营利润和外部社会效应的共赢。

浏览次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