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市纪委监委网 > 专题专栏 > 广州基层正风反腐专项治理 > 工作动态
花都区教育局深入开展学校领域基层正风反腐
来源:花都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8-08-0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深化教育系统基层正风反腐工作,在区纪委第九派驻纪检组指导下,近期花都区教育局重点督查了花都区狮岭中学、梯面中学、育才学校、骏威小学等十多所学校的基层正风反腐专项治理工作。

  检查组实地检查了各学校的公车使用、办公用房设置、审计整改及财务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发现个别学校存在公车使用登记不规范、部分学校物资收发管理不到位等问题。针对上述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限期整改意见,并要求校领导筑牢“四个意识”,切实把管党治党责任和“一岗双责”扛在肩上、落到实处,认真做好整改工作,扎实开展基层党的建设,完善细化学校各项规章管理制度,坚定不移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

 

广州市纪委监察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06504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