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市纪委监委网 > 专题专栏 > 广州基层正风反腐专项治理 > 工作动态
黄埔区召开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黄埔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8-10-18

  10月11日,黄埔区党廉办召开全区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会议传达近期上级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区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情况和典型案例。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深化治理。要通过不懈努力实现“三个确保”,即确保党的领导贯穿脱贫攻坚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兑现党对人民群众的庄严承诺、巩固党执政的政治基础。二是持续开展专项治理,坚定不移攻坚克难。要在基层正风反腐专项治理的基础上,尽锐出战、攻坚克难。“尽锐出战”传递了党中央面对脱贫攻坚工作的必胜信念。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不移把专项治理工作往深里抓、往实里做,在治理重点上再聚焦,在方式方法上再改进,在转变作风上再强化,抓出亮点、抓出成效。三是要加强协同合力,坚定不移狠抓落实。要强化责任担当、注重统筹协调、抓好工作结合,形成推进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千斤重担大家挑”的协作机制。

 

广州市纪委监察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06504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