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市纪委监委网 > 专题专栏 > 广州基层正风反腐专项治理 > 工作动态
海珠区强力督导为市六项重点工作鸣锣开道
来源:海珠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8-06-21

  今年4月以来,海珠区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坚决推进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等重点工作。认真推行区领导重点督和督导组常态督相结合的“两级督导”工作,以督导之上的督导为保障,认真抓好监督之上的监督,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收到实效。

  在推进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等重点工作中,海珠区持续开展区领导督导重点单位和常态化分片督导相结合的“两级督导”工作机制,不断为重点工作“添柴加火”,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区10位常委带队督导各联系单位重点工作,以点带面,激励和带动各单位推动重点工作落地见效。与此同时,海珠区还整合监督力量、投入优势兵力,从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政法委、区住建水务局、区环保局抽调精兵强组建12个督导组对全区72个单位进行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等6项重点工作开展多频次、全覆盖的常态化督导检查。重点督导与常态督导互为补充,为6项重点工作加上“双保险”、套上“紧箍咒”。

  截至目前,督导组已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了解、个别谈话、查看台账等多种方式,在5月中旬前高效完成了对全区所有单位的督导任务,针对性提出了整改意见,通过督促整改落实,重点工作督导初见成效。

 

广州市纪委监察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06504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