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市纪委监委网 > 专题专栏 > 广州基层正风反腐专项治理 > 工作动态
广州市纪委监委:以督导实效促进基层治理 推动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
来源:广州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8-08-10

广州市纪委监委召开市委重点工作督导情况汇报会

以督导实效促进基层治理

推动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

(穗纪宣)日前,广州市纪委监委召开市委重点工作督导情况汇报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连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紧紧围绕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深化市委重点工作督导,以督导实效促进市委重点工作深入开展,推动基层治理再上新台阶。

刘连生强调,要牢记责任重托,清醒认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任务要求,坚定不移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通过督导压实“两个责任”,通过压实责任深化基层治理,确保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聚焦督导重点,找准督导工作和基层治理的结合点,推动惩治涉黑涉恶腐败问题、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等重点任务不断取得突破,带动基层治理工作水平的整体提升。要增强能力素质,积极借鉴巡视巡察方式方法,大力实施精准监督,着力在提高政策水平、深入基层一线、发现解决问题上下功夫,以督导工作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广州市纪委监察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06504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