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市纪委监委网 > 专题专栏 > 广州基层正风反腐专项治理 > 工作动态
广州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召开工作会议 完善协作机制 提升反腐合力
来源:广州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8-08-20

8月17日,广州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和全省追逃追赃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市反腐败协调重点工作和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刘连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副组长王世彤,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江华,市法院院长王勇,市检察院检察长欧名宇等出席会议并就有关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在省纪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的组织协调下,各成员单位认真履职、通力协作,共同推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把准正确方向不懈怠,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腐败协调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以改革创新为先导,严格依规依纪依法,确保反腐败协调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和法治轨道不断前进;要突出重点发力不松劲,以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为主线,着力在推动解决重点领域腐败问题多发、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追缴涉案违纪违法所得、提升监察体制改革效能等重点工作方面协调发力、务求实效;要狠抓追逃追赃不止步,完善协同作战机制,凝聚力量紧抓要点,坚持防逃追逃一起抓,推动追逃追赃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坚决打赢追逃追赃攻坚战。

广州市纪委监察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06504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