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市纪委监委网 > 专题专栏 > 广州基层正风反腐专项治理 > 工作动态
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的土壤 以实际工作成效迎接中央督导组检查
来源:广州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8-08-23

刘连生主持召开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及“保护伞”督导工作情况汇报会

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的土壤

以实际工作成效迎接中央督导组检查

8月22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连生主持召开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及“保护伞”督导工作情况汇报会,强调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深入督导、持续发力,深挖彻查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的土壤,以实际工作成效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的检查督导。

刘连生指出,市委各督导组要把握重点、精准用力,着眼纪检监察机关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职能定位,围绕是否全面深挖问题线索、是否集中力量“打伞”“铲链”、是否坚决问责为官不为等方面进行督导,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深入开展。

刘连生要求,市委各督导组要统筹兼顾、综合督导,把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及“保护伞”与推动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加强基层党建等工作结合起来,打防并举,打建结合,着力建设标本兼治、源头治理的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拓展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及“保护伞”工作成果。

广州市纪委监察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06504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