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市纪委监委网 > 专题专栏 > 广州基层正风反腐专项治理 > 特别关注
刘连生到白云区调研农村集体“三资”监管工作 着力破解农村集体“三资”监管难题
来源:广州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5-06

(穗纪宣)5月5日下午,广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连生到白云区实地调研农村集体“三资”监管工作,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农村集体“三资”监管力度,打造更多“白云经验”,为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提供有力支撑。

刘连生指出,加强农村集体“三资”监管既是经济问题,更是政治问题,各区和市直有关职能部门要强化政治自觉,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立健全集体资产各项管理制度,完善农村集体产权权能”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加强农村集体“三资”监管的政治意义、战略意义和全局意义,切实把农村集体“三资”监管工作抓实抓牢抓出成效。要明确行动路径,坚持问题导向,按照底数要摸清、力量要配强、方式要精准的要求,推动全市农村集体“三资”监管工作深化发展。要增强工作实效,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履职担当,密切协同配合,把加强农村集体“三资”监管与深化基层正风反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结合起来,持续加大农村集体“三资”交易领域的监督执纪问责力度,以监管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广州市纪委监察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06504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