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市纪委监委网 > 专题专栏 > 广州基层正风反腐专项治理 > 特别关注
坚持稳中求进 深入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来源:南粤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8-06-15

施克辉在中山调研时强调

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

深入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6月14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施克辉到中山市调研,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区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和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新担当新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继续保持正风反腐高压态势,为我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提供纪律保证。

  施克辉深入南朗、港口镇调研基层正风反腐工作,与基层党员干部座谈交流,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各级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主要领导要切实担当起第一责任,把“四个意识”体现在从严管党治党的具体行动中。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开展基层正风反腐工作,严肃查处涉黑涉恶腐败问题和背后的“保护伞”,严肃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确保党中央的好政策落实到位。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良好的党风政风带动社风民风。各级纪委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监督责任,强化监督执纪,用好问责利器,坚决整治各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不作为、慢作为问题,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广州市纪委监察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06504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