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市纪委监委网 > 专题专栏 > 迎接党的十九大 > 系列报道
白云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启动区委第三轮巡察
来源:白云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7-12-11

  近日,白云区召开第三轮巡察动员部署会,正式启动党的十九大后首轮巡察工作。动员会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叶东带领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全面从严治党章节,要求把思想认识统一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巡察工作的实效体现在对标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提高工作保障能力,保证巡察工作质量。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落实上级巡察要求的同时,立足白云区实际,重点聚焦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政治建设情况、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抓工作作风和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情况、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推动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问题、群众反映和社会关注的突出问题、“关键少数”和一把手的政治表现及廉洁自律情况等十个方面的问题。

  巡察组全体干部一致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以赴完成好市委、区委赋予的重托,使巡察真正成为党内监督的“前哨”、发现问题的“尖兵”、从严治党的“利剑”。